close


春捲



 


我家春捲


  一早便上市場買菜,ㄏㄡ嘉義的市場真的是人擠人,因逢清明節,賣春捲皮的攤位都是大排長龍,真應該拍個照,不過我跟昨晚一樣~~,又忘了帶相機出門,哈~~也沒空拍啦。


  我們家的春捲吃法很簡單,煎蛋皮.高麗菜.芹菜和豆芽菜川燙過.豆干和肉切絲炒過.花生粉和細砂糖等食材,用春捲皮捲起來就好了。


  食材雖簡單,但我認為很好吃,愛吃千金我居然吃了3捲~~~這些菜是大姐和小嫂嫂準備的,我呢?負責摘芹菜和去院子拔根蔥


蛋皮



高麗菜加芹菜加豆芽菜



豆乾加肉絲



糖粉加花生粉



春捲皮



炸溪蝦



炸小魚



嘉義名產------道口燒雞



  這就是我家的中餐,我還買了海瓜子和蛤蠣還有磨菇要做白醬蛤蠣義大利麵~~~。但東西太多吃不完了,看來又要留下來讓嫂嫂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