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椹果凍


  吃吃喝喝我最會~~,但要擁有一手好廚藝,嘿嘿~~小飛可能排最後名,格子世界裡高手太多了,左想右想趁著回南部時,利用小哥已做好的桑椹原汁~~,做了簡單又好吃的桑椹果凍~~。桑椹原汁作法請看~~   摘桑椹囉        


 桑椹原汁~~真的粉好喝~                                            


 桑椹果粒的果凍               


沒桑椹果粒的果凍    


   快吃中餐了~~ 我還在鬼混做果凍~小飛~~幫忙摘芹菜~ 順便去院子拔根蔥,所以呢,我很忙呢?很想幫果凍做美美的花邊,可是我沒空,我想做的事太多,我的假期有限,等下回吧。閒會小飛一定會PO出一些不完美但還可吞下肚的作品~~


改良後的桑椹凍~~~~~~小寶要用電腦,我壓力好大,回家在重排~~~~~~~~~~


                                


                                         


 


  別 偷笑喔~~我已經以最快的速度做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