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遊()


  我想看到這張羅東火車站照片,嘿嘿!不用懷疑~~真的是晚上,怎麼一日遊會在晚上出發呢?說來話長,我們幾個怕搭一早火車爬不起床,所以決定多花住宿費用,在羅東住一晚,故事就是這樣開始。


到達羅東的時間,路上靜悄悄的~~~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們這次並未先訂火車票,心想平日外加又是夜車,應該沒人會坐,所以到車站才買票,耶!不會吧~~臉臭臭的胖售票員告訴我只有站票,我回頭找小佩~~~,ㄚ~~等小佩跟我搖頭時,我已經把錢給了售票員,就這樣買了4張站票,小佩說:要站2個小時ㄋㄟ,要不要退票去坐葛瑪蘭客運,我說:隨便。但是沒人要去退票,因為才剛買就退~~耶!我不敢,於是我們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還沒到的小小美,看到小小美來,我們跟她說明原因,小小美說我去退票,我們3人快閃到很遠的地方,小小美退完票之後說:那個人臉很臭,而且一直朝你們站的方向看,我們只覺得很好笑。


  我們加快腳步前往客運總站,因為想搭23.20分的車,喔!喔!問怎麼走~~我是路癡耶,我哪知,小佩說大概知道路,於是我們就跟著她走,路上遇到一個婦人問路,也是要到客運總站,小佩說:您跟著我們走就對了。或許我們走的速度太快,那婦人說:小姐~~你們先走、我腰受傷沒法跟上你們的速度,我跟在你們後頭就好,我跟小佩說:ㄟ我們很惡劣ㄋㄟ~~,小佩說我哪知她腰痛,重點是走了好久,我們走錯路多繞一圈,4個人很想大笑,但又怕那婦人聽到~~~


  好不容易到了客運車站,小佩說:我去買票,小飛妳不是要上廁所~~,等我走出廁所,不會吧~~人都跑哪去了,好加在看到小小美,小小美說要去找小佩,我東看西看的找玲,原來玲在便利店買東西,會合後哈!哈~~居然客運也沒票,要等到0.50分。天呀~~~真是哭笑不得,沒2分鐘計程車司機來拉票,到羅東一個人300元,ZIZI今天才跟我說計乘車600元就可以到羅東,於是我跟司機殺價,他老兄不肯,我們說:沒關係我們想看看~~,後來我們還是搭他的計程車,一直以為只載我們4人,不會吧~~居然是4+2,行車間~~車隊公司打電話進來,他說:跟你說過別超載,你又這樣~~,唉呦~~好恐怖ㄋㄟ。


  此時心中只希望快快到羅東~~~,你知道嗎?直到下車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才放鬆。我們先到7-11買飲料,順便問飯店怎麼走,飯店離車站很近,走路3分鐘,到達時~瞄一下~~,不抱太大期望,反正之前就知道應該很陽春。進到房間我連拍照都不想拍,大夥先休息一下,看個電視吃個東西~~~02點、小佩啪一聲把電燈關了,因為不關燈玲會繼續看電視,躺在床舖上的我和玲翻來翻去,因為枕頭太高又很硬,我不會睡,玲更誇張一直動來動去,我說:ㄟ你別一直動,她說床太硬枕頭又難睡~~睡不著~~


  隔天清晨7點起床,一夜沒睡好的我們,勉強下樓吃早餐,不會吧???稀飯和幾樣罐頭小菜,隨便吃了一下,我和玲就回房間睡回籠覺,小佩和小小美去買晚上回台北的車票,順便去7-11買咖啡和幫我帶份早餐回來~~


稀飯+豆漿



我只吃了肉鬆+鹹蛋



  我一直想不透這飯店為何如此陽春,因為我從沒住過這麼簡單的飯店,當然啦~~價錢或許也是原因之一,因為這次我們訂4人房$2299元,說正格的我不知道標準在哪,所以我決定下回要去住名宿看看,不然我就要住更便宜的看看落差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