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風景~~羅東公園一角落  
  
   羅東遊(下)~~~羅東運動公園

  早就聽說羅東運動公園很大~~風景宜人,青青草地、小橋迴廊、綠樹成蔭~~若不去走走似乎可惜了些,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選這囉!但千萬千萬可別夏天去,就算走幾步躲在樹下休息一下,享受涼風徐徐吹~~雖舒服,但這麼大的公園要在大太陽下走完~~,有點辛苦ㄋㄟ,才走1個半小時,小飛已變成紅蝦米~~所以就算景色再美,我也不想拍照~~


  羅東運動公園主要以水、綠、健康為園區三大主題,將地形景觀、植物景觀、水流景觀及運動設施結合,讓台灣本土特色及蘭陽風情呈現於參觀者眼前,猶如一幅水彩畫,看看陽光普照下的羅東運動公園囉。


沿路都有不知名的花,迎風搖擺像是列隊歡迎我們



野薑花~~好久沒看過,讓我想起我在山區的那段日子,每天桌上總有著野薑花,淡淡的花香很~~



地上用石頭+磁磚做成的造型,兩旁是潺潺溪水~~



放眼望去風景總是那麼美~~忍不住多拍幾張



出去走走沒拍照好像粉奇怪,真的很熱ㄋㄟ~~



  走累了好想找個地方吹冷氣吃東西~~,哇!哇公園內好不容易看到販賣部,可是沒我們要吃的,只好往馬路方向找尋,終於!終於看到對街有店家~~等紅綠燈同時~~耶!這是什麼樹,結紫色果實好可愛喔?快拍快拍~~小飛要綠燈了~~快喔~~喀嚓!好了。


隨處都可看到美麗的樹~~~~~是啥我不知道啦



  我們在巷子裡發現一家卡布基諾咖啡簡餐,裝潢很溫馨,於是就在這用餐,餐點價錢一份200-250元,附飲料和甜點,我們4人點不一樣的餐,餐點OK啦,要拍照時居然發現相機沒電了,只拍到唯一的一張~~


卡布基諾咖啡簡餐的店,小巧精緻,很想多拍幾張,可是相機跟我有仇,居然沒電了



  吃飽喝足了再回去羅東公園繼續逛,飽了肚皮鬆了眼皮,我居然坐在大樹下打瞌睡,ㄏㄡ~~我越來越像老人了~~哈哈哈。這次真的走太多路了~~粉累,所以羅東公園並未全走完,決定下次秋天再來喔。


543大嬸~~這個像不像妳拍給我看的一串心



  來到羅東不去夜市很可惜,一攤一攤的小吃看起來美味可口,但卻引不起我的食慾,所以我們吃了幾攤之前做好功課的攤位(包心粉圓.綿綿冰.鄭記潤餅.阿公仔龍鳳腿.東山鴨頭)就踏上回家的路程。


耶~~小佩在做啥~~拍松鼠啦~~~她拍松鼠,我更厲害1+1一起拍~~,這松鼠不怕人呢



 


羅東運動公園地圖,小飛只走完一半,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