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義式屋


  話說古拉爵這家餐廳我已聽貴仔唸了很多年,每次她都說改天要帶我去吃看看,但這些年不是她很忙就是我很忙,所以我倆根本沒空一塊去吃飯。


  前些日子,有人送貴仔幾張古拉爵的優惠卷。貴仔給了我一張,有效期到7月底,她~~叮嚀我有空去吃看看,可是她說的地方我又不知在哪,更別提坐車(~~我是路痴啦)。好心的她剛好有家族聚餐,她刻意選在古拉爵,順便幫我帶了張名片回來,哈哈~各分店的住址都有耶,我不用上網查了,選了一家我熟悉的位置(紐約紐約),就這樣約了玲一塊去吃。


  古拉爵這家餐廳以義大利麵和披薩著名,內部裝潢以黑色搭配著磚紅色為主,給人神秘中帶著熱情的感覺很舒服,是一個可聊天的好地方。


  看著小帥哥送來的菜單、我和玲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我們點了明太子馬鈴薯披薩(220)+蕃茄海鮮義大利細麵(190),另外加了160元點了一個翡冷翠(含前菜、湯、飲料),為何如此點呢?????因為玲不愛喝湯、所以湯由我來解決,我不喝冰飲料、所以飲料就給玲選囉~~,我是不是越來越勤儉呀~~~


  不多說了,看看我們點的晚餐~~


古拉爵的招牌~~



以菱形格為題,設計出的外牆



店內用黑色布幔襯托磚紅色燈飾,給人神秘的感覺



望過去吧檯裡忙碌的工作人員~~我實在不好意思靠近拍



前菜~~水果優格沙拉~~有蘋果.鳳梨.芭樂.(香蕉)還有玲不認識的百合~~



我點的泰式酸辣海鮮湯(鮮蝦.花枝.蘑菇),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蕃茄海鮮義大利細麵,是不錯吃啦,可是我不喜歡吃扁扁的麵,我喜歡吃圓圓的麵,唯一美中不足~~



明太子馬鈴薯披薩,看到沒~~馬鈴薯很多呢?很濃的馬鈴薯味道,很好吃~~。切披薩的工具很可愛吧~~害我忍不住玩了一下~~



吃飽後抬頭看了看天花板,嗯~~這吊燈簡單素雅很不錯~~



 


有興趣可繞去看看~~~~~~古拉爵義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