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中間的花是百香果花,我只是在試玩


   


我家庭院(6)~~菜園到田裡


  我家庭院以變裝成菜園了,好久沒回家的我只能從小哥的格子看看近況,清明回家一趟,花花草草都搬新家了,看到的是一株株不認識的菜,唯獨這大大的蔥我認識。


  這大大的蔥是要給543看的,希望543家剛發芽的小蔥快快長大,更希望這大蔥快快追到美國那棵小小櫻花樹


  


  百香果長的有模有樣,要爭氣結滿果子喔


  


    門口珊瑚藤的花,還真美呢,一度以為是九重葛,我還想說九重葛怎麼變這樣呢


  


  盛開的石斛蘭,隨便一枝便開那麼多美麗的花


  


  鵝黃配上淡紫色給人優雅的感覺,不帶任何俗氣


  


  稍微瞄了下花園,拍了幾張照片,小歇片刻後~~我們一大群人決定去二哥田裡摘桑椹。


  二哥的田到底有沒有規劃管理我也不清楚,反正這些花草植物,各憑本事,適者生存~~~,每年芭蕉一樣會長,桑椹更是年年大豐收。看看田裡的桑椹吧


  滿樹的桑椹,驚人吧


  


  拍近一點看喔,桑椹成熟的快,不用一天,未成熟的紅色桑椹就會變成黑色


  


  很多成熟的桑椹躲在高處,真討厭,長高一點就好


  


  紅通通的也很美吧~~


  


  成熟中的桑椹,粒粒飽滿的果實,讓人好想直接吃


  


  這是誰呢??下次記住千萬別穿黑色,毛毛蟲掉身上都看不到


  


  發現新大陸,兒時我們常看到的(七波)。錯啦~~這是酸醬喔~~怎麼知道的,當然是有人跟我說的


  


  把自己包成這樣的二姊,很認真的採桑椹,但是ㄏㄡ~~她的驚叫聲常把我們嚇的~~~,因為毛毛蟲啦。沒事還叫娃娃看看衣服上或頭上有沒有掉一隻毛毛蟲,娃娃想想很恐怖乾粹不摘了,和大寶去探險   


    


  在田裡玩耍的大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有什麼好玩,一根竹子也能玩那麼起勁


    


    花園變成菜園的結合。還有很多小哥剛種的小菜苗,因為不知道是什麼菜,所以就沒拍照了


     


  連續兩天我們採了一個大大盆子的桑椹,洗一定又是我的工作,熬煮成桑椹汁呢?????交給二哥囉,因為我隔天一早的火車。 


  


  這次相片做了新的變化,這得感謝荷蘭姐姐不越矩的老巫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