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的畫(5)


  這次回家~~喔!喔!我自己揹了2大袋南部少見到的零食,沒想到我家最會搬東西的二姊帶了3大袋,我和三姊看到時都傻眼,不知道以為要逃難呢?她帶些什麼呢?很難細說,不過都是我們愛吃的,但真的很重,或許我家的人都是愛買一族,我建議她下回宅配。


  雖然去火車站有姊夫載,回到嘉義小哥會來接我們,但是還是得爬上爬下過月台,就這樣~~~回到家我手好痛,閑來無事的我就跟小寶說:小寶:小姑手好痛,你幫我按摩一下,然後我給你5塊錢,小寶說:小姑:5塊錢能買什麼,我說:養樂多,在一旁啃雞爪的娃娃說:小阿姨、養樂多8塊了啦,喔!是喔~~可見我多久沒喝養樂多,於是我跟小寶說:那給你10塊好了,哈~~我們家可愛的小寶怎麼回我呢?他說:小姑:我免費幫你按摩啦,不用錢,真是沒白疼他。


  這小子還很認真的跟我說:小姑:你右手喔!肌肉比較緊喔,可能壓力比較大,這樣有沒有比較不痛,真是乖小孩。


  回到家當然要看看小寶畫畫的功力,看到他又換新畫冊,隨便挑幾張現一下囉!


  


  


  


  


  


  


  


 


   加油~~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