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班~~103.08.30(台北找茶園)

  那年我們才七歲,甚麼懵懵懂懂的就去上學,那個小學不大,是個鄉下小學,學區用左邊右邊分似乎簡單些,往左邊走有北勢往右邊走有三角里,當然中心點是我住的眷村,再分到另一邊,往左邊有上林頭和石子寮,往右邊有內林和溝背,這些區塊內都有我的同學在,也因此我玩遍每個角落。

  我們這一班有著竽頭和番薯,但我們沒有省籍情結,每天從下課玩到上課,六年快樂的生活為我們寫下美好的童年回憶,這回憶在40年後成為一篇篇說不完的故事。

  103.08.30~~我們要開小型同學會,看著大家努力的聯繫同學,有種說不出的感動,這是初老症狀嗎?也因此讓我決定再提筆寫格,我希望將這份緣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雖然格子搬到痞客邦後我幾乎停格,人氣也不像奇摩部落格那麼旺,但我要的不是人氣,而是一份讓人看了會~ ~ 會心一笑的fu

  30號終於到了,懷著一顆忐忑的心,我到象山站跟同學會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很難言喻,一下樓梯迎接我的是幾十年沒謀面的同學,似乎時間拉回到童年,我們邊聊天邊等下一批搭高鐵來的同學,耶全到齊了,原本還擔心會冷場的我真的是白擔心了,大夥你一言我一語滔滔不絕得說著微風往事,好不熱鬧呀!就這樣我們一路說笑來到目的地,慶鐘同學好意的安排導覽介紹台北找茶園風光,但~~~我們這票人根本無心聽講解,聊天聲、笑聲壓過解說員,拍誰啦!因為我們真的太久沒碰面了。

  從戶外我們轉移到室內準備用餐,大夥真的是吃飯配笑話,童年的糗事一一搬上檯面,每個人笑到東倒西歪,雖然隔了幾十年才又碰面,但歲月的痕跡除了讓我們的臉上增添些許皺紋,其它的都沒變,真的沒想到我們都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更難得的是我們不分職業高低,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從山上第一攤聊到夜幕低垂~~再不捨中我們互道珍重再見,我們說好了,要以最快的時間來個南北大會合同學會,親愛的同學:別忘了我們有約,希望大家幸福永遠 平安一定。

 701.jpg 

  還真像要上山採茶呢?這張昰這次參與的同學都喜歡的一張,我們的快樂您感受到了嗎? 

 695.jpg 

  走到哪總不忘來個大合照,畢竟隔了20幾年才又開同學會

 587.jpg 

 沿途有導覽介紹茶園風光~~~~~~但我們真的都沒用心聽,嘰嘰喳喳講話講不停,亂不好意思,慶鐘同學拍誰喔 

 593.jpg

  太陽公公笑開懷,我們笑得更燦爛

 581.jpg 

   

 584.jpg 

  茶園很大~~我們的笑聲也很大~~這就是幸福

 820.png 

 

 805.jpg 

 

 803.jpg 

  茶園室內一角落,優雅的格局讓人放鬆心情

 834.jpg 

  

 840.jpg

 把園區走完一圈,汗流浹背,到室內休息囉

 696.jpg 

  蠻有特色的燈,帶點懷古了FU 

 017.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608.jpg 

  

 818.png

 茶園享用麻油麵線和麻油雞

 801.jpg 

  素美的巧手,做了好吃的蛋糕,遠從嘉義帶上來,還有忘了拍的~~震遠的嘉義雞肉飯伴手禮及慧旻的牛樟精油,真是幸福滿滿 

 802.jpg 

 

 819.png 

 

 821.png 

 

 653.jpg 

 

 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