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春天餐廳~~103.07.22

  今天的一日遊行程主打(避暑),北台灣今夏真的是熱爆了,所以我們想了想~~好吧~~再訪春天餐廳,一來可用餐、二來吹冷氣聊是非。

  最近呢?可真會挑時候,又遇到颱風來,心想應該會等我們回到台北才會有風雨~~準時出發囉﹗我們搭著火車一路說笑,忘了颱風這檔事,窗外天空烏雲密佈但還好、並未下雨,沒多久來到我們已經有點熟悉的桃園,和小美會合囉!搭上小黃前往目的地。

  第二次來訪熟門熟路的,天呀~~不是下午就要發怖陸警,居然還這麼多人,暑假就是暑假~~大人小孩一堆~~~,這次我們在包廂用餐,所以還好,但冷氣一點都不冷,熱喔﹗

  因限時兩小時,嗯!點好主餐先去拿沙拉吧的東西吃,上次經驗告訴我千萬別吃那麼多白飯,這次我學乖了,吃麵包配點愛吃的東西,上菜囉!

       乾淨的長廊給人很舒服的fu

  走廊.jpg 

          超可愛的擺飾

   039.JPG 

   這販賣自家做的手工皂還有防蚊藥膏

   035.JPG 

 

   037.JPG 

   包廂一角落

   038.JPG

 

   現場有人彈鋼琴演唱喔~~很有氣氛 

   022.JPG

    位於沙拉吧的小擺飾,看的出經營者的用心

   餐廳一角.jpg 

   各式茶讓您品嚐

   018.JPG 

 

   016.JPG

 

   012.JPG 

   各種醬汁讓您搭配白米飯

   014.JPG 

   搭配麵包的醬,真得很好吃

   麵包沾醬.jpg 

   我們點的主餐之一 椒麻雞 普通,沒有正統的好吃

   008.JPG 

   這豬腳呢?大夥力推,第二次去吃居然點兩份呢?烤的火侯適中,Q度又夠,好甲

   009.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出門的玩法

  671.png

   烤肉區~~要先預約喔

   043.JPG 

        玩的不亦樂乎的我們 

      670.png

       

   529.jpg 

        

   513.jpg 

       

   515.jpg

         不知名的花深深吸引我,我還是那個愛花成癡的小飛 

   046.JPG 

        

   048.JPG 

       

   563.jpg

        兩次造訪其實點的餐點還蠻多的,但小飛的手機上個月罷工,修好後所有的相片都消失無蹤,所以只能拼拼湊湊將就用現有相片,太久沒寫格連上傳相片都忘了,感謝樂泊黛的提醒,更感謝她從奇摩部落格到痞客邦還是那麼忠實讀者,搬到這後很多格友都離開格子~~或許也因此讓我少了份動力寫格,曾經我是那麼沉迷部落格,而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