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棗庄(103.07.08)

  來到位於苗栗和公館間的棗庄,我們拜訪紅棗的故鄉,難得風吹來如此涼快,讓我們四個人心情特好,踏入庄園處處是驚喜,午餐每道餐點可口美味,加了當地特色紅棗更是一絕,吃的津津有味……紅棗採收期約7月底,雖未採得紅棗,我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放慢步伐,我們享受悠閒的生活,期待下次再訪,一天點滴生活照與你們分享。

  斗大的字(棗庄)迎接我們的到來

  121.jpg 

   天空還是因颱風的影響帶點雨的感覺

   002.JPG 

   享用美食可要先訂位喔,來看看紅棗的故鄉料理

   156.jpg

   用餐前還是玩一下,我依舊像個小孩般

   123.jpg 

   門前懷古的fu

   棗庄~1.jpg

   澎派吧~~這的紅棗饅頭聽說也是道地好吃,當然吃完要買些帶回台北囉

    菜.jpg

    這竽泥是主推的,好吃就是好吃

    菜~~二.jpg 

    

    196.jpg 

   

   009.JPG 

   享用完美食不妨做個卡片寄給自己

  173.jpg 

    紅棗的故鄉當然要買紅棗回家

  172.png 

     長廊下真是涼快,綠樹如蔭

  160.jpg 

     吃飽喝足隨處走走好愜意喔

  棗庄~4.jpg 

     瞧~~這一大片是啥??????當然是紅棗囉

  019.JPG 

  紅棗成熟時我們會再來

  015.JPG

  搖呀搖~~微風吹過我臉頰吹亂我的髮,舒服到想睡覺

  020.JPG 

   兩條步道不一樣的感覺

  棗庄~2.jpg 

  離開園區來到可愛動物區,我想我們是來喝咖啡不是來看動物的

  212.jpg 

  看著窗外鄉間景色,似乎回到童年的故鄉

  215.jpg 

  大大的紅花吸引著我

  213.jpg 

  

  238.jpg 

  此景像不像鄉間小路,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牧童的歌聲在盪漾~~

  棗庄~3.jpg 

  棗庄整體來說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有著鄉間的味道,園內料理也非常可口美味,是個值得一遊的好地方,其實這一年我一樣每個月會出去走走,只是少了寫格的動力,哈~~何時我才會像7年前那麼認真寫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