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氓的故事(4)


  每天看著流氓走來走去,我心中一直想、他走路快就算了,走路的姿勢真的很好笑,於是我開時模仿他走路的姿勢,同事說我學的不夠像,還學給我看,只看到我很沒氣質的笑到肚仔痛,蹲在地上。


  從未聽過流氓開口說話,心想這麼台的人,一定是台灣國語啦,於是我就去和便利店老闆攀交情。


我說:ㄟ老闆,如果哪一天我和流氓同時到你店哩,ㄚ你要想辦法讓流氓開口說話喔,讓我聽一下他的聲音。


老闆說:你幹嘛那麼無聊呀,你這麼喜歡他喔,他是黑白兩道通吃,不太好吧。


我說:你管我喔~~,奇怪了。要不要幫我、一句話囉。


老闆說:好啦~~,不幫妳,喔~~你可能連買東西都不來買了。


我說:知道就好,所以別惹我。


  說實在的,我要跟流氓同時出現在店裡還真困難了些,每當我發現或同事發現他的身影時,我就算趕緊衝去便利店,唉!他老兄已經結好帳離開,所以我總是和他擦身而過,幹嘛走路那麼快,真想丟個香蕉皮讓他跌倒,於是我的香蕉皮計劃一直擺在心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