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氓的故事(5)


  我算是好奇心很重的人,只要我對某件事或某個人感興趣時,我便會想盡辦法要知道我想知道的答案。


  因為這樣~~左鄰右舍從我口中得知我把這號人物取名為(流氓)時,也開始幫我探聽他的本名,有一天小敏跟我說:ㄟ小飛~~他叫(***)。哈哈哈這名字真好記,把我討厭吃的水果後面的()字拿掉就好了,雖知道他本名,但我還是習慣叫他流氓。小敏常說:那個什麼瓜的你怎麼會那麼好奇??????你要不要改天跟他打聲招呼,表白一下~~~~


  哈!我神經喔!我又不喜歡他,我只是覺得他是個怪人,小敏說:他很有錢ㄋㄟ,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唉呦!我只要想到他走路的姿勢和長相,ㄏㄡ~我才不敢跟他走在一塊呢?我雖不是以貌取人,但此流氓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個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