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想吃~~~


  我想我可能最近真的像朋友說的(憨憨),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意思,據說是精神不集中吧!每天都被疲勞轟炸怎麼有可能會有好心情,所以吃成了我發洩的好方法,我非常愛吃蛋糕,但我只喜歡吃小巧玲瓏的小蛋糕,不愛吃大大圓圓的那種大蛋糕喔!


  前幾天我心血來潮,冒著大熱天去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口的亞尼克果子工房買蛋糕,還沒進去前~~心中一直想著展示櫃裡一定有各式各樣可愛的蛋糕,雖然我只要買3~~~,我會不會想太多了點。哇~~那ㄟ安ㄋㄟ~~很多蛋糕都缺貨,這時我才想起今天是情人節,左看右看只有第1個、第2個蛋糕都是我滿意的,因為名字好聽、造型也可愛,好不好吃先不管啦?第3個嗎?沒啥好選,我只好選一個我熟悉的口味,看看我買了什麼可愛的蛋糕。


不會吧~~居然融化了~~我的漂亮蛋糕變成這樣



  第1個被我挑中的(阿爾卑斯芝士),非常漂亮的造型,可是當我在艷陽下長途跋涉到公司時,打開蛋糕給貴仔挑時~~~那個蛋糕居然有點融化了,貴仔說:好可惜喔!這麼漂亮~~~我吃這個好了,當她吃下第一口時~~小飛好好吃喔,好濃好香的奶味、中間還有草莓果醬~~酸酸甜甜好搭喔~~,你吃一口看看,於是我也嚐了一口,真的好吃耶!如果馬上吃應該更好吃。


阿爾卑斯芝士~~溶化後的形狀



看到沒~~還有草莓果醬ㄋ



  第2個是(金字塔蛋糕),看造型就讓人想買,不過這個是另外一個同事吃的,因為她在吃的時候我在忙,所以忘了問結果。


金字塔蛋糕,我想應該很好吃



怎麼看都覺得好吃



  第3個是(提拉米蘇),沒得選我只好選它囉!新鮮乳酪製成風味,吃起來可口清爽,讓人還想再吃一個,配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真是一大享受ㄋ。


提拉米蘇~~很好吃~~~杯子粉可愛,已被我拿來裝小髮夾



耶~~不甜耶~~一口接一口~~我是不是太會吃了



  和貴仔2人享用完蛋糕,我又偷偷拿出2個小點心,哈哈~~這是我買單完才看到的黑糖麻糬,一共有3種口味,但不確定會不會太甜,所以我買了黑糖花生麻薯和黑糖紅豆麻糬,芝麻的我沒買。



  我挑黑糖花生麻糬吃,才一開封~~飄來陣陣黑糖香,咬下去的那一剎那,看到裡面飽滿的花生餡,是有顆粒的喔~~~好好吃喔!貴仔趕緊也打開她的黑糖紅豆,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兩種都不會太甜,於是我跟貴仔說:我要打電話去問看看可以擺幾天,過幾天回南部買一些回去~~~


發現新大陸~~黑糖麻糬



黑糖花生麻糬~~裡面的花生餡很誘人呢???



黑糖紅豆麻糬~~淡淡的黑糖香或著綿密的紅豆餡~~好吃耶



                            我呀~~就是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