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小飛(16)


  最近的小飛大概一個星期裡面我的心情3天是晴天3天是陰天吧!因為鼻仔過敏天數佔了3天以上,常常看我鼻涕一把外加淚眼汪汪,不用大哭就好像哭過一樣,濃濃的鼻音讓我都不想講話。


  看西醫~醫生說:無法根治~~心情很糟,看中醫~醫生說:沒問題,我的心情像洗三溫暖。近來常常因午後的一場大雨讓我又開始過敏,朋友說:奇怪下過雨應該空氣好多了,錯啦!大雨洗滌了天空中的灰塵,灰塵往上飄~~我這樣說,不然我怎麼一下完雨就開始過敏,他們想想也對,剛剛還生龍活虎的小飛真的在下雨過後猛打噴嚏,為了確定我的說法是否正確,我去看西醫時跟醫生說:下過大雨我就又開始打噴嚏,結果醫生說法跟我一樣,看來我看病看出心得來了。


  每次不論看完中醫或西醫後,我都會犒賞自己一下,去買點愛吃的東西,看中醫就到南門市場買愛吃的蜜餞和鯽魚還有客家點心,看西醫就逛住家附近的市場,我一直覺得吃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一定要對自己好些,正確應該說我愛~~~~~~~吃啦 


  我聽很多朋友說吃益身菌可以改善體質,飽受過敏之苦的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好,因為我的鼻仔過敏是從去年5月才開始,環境變可能是導致鼻仔過敏原因之一,所以從八月一號我開始吃益身菌,希望有用。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一定會讓自己變成一個健康寶寶。好啦~~我知道是老寶寶啦


  今年的櫻桃比往年便宜,櫻桃補血,又是我愛吃的水果,所以我就認真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