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的聖誕禮物


  2008年的冬天,小飛盼呀盼終於要和未謀面的yvone543大嬸和ㄚ逗仔碰面,心中雖帶點緊張但又有說不出的興奮,寒風中我們一塊遊淡水,在那我們渡過歡樂的聖誕節。


  2009年冬天,聖誕前夕,我收到一份遠方寄來的禮物,哈~~~沒錯~~就是德國543寄給我的聖誕禮物,裡面有我愛吃的小熊QQ軟糖還有上回聊天我提到我愛吃帶點酒味的巧克力,更特別的是請聖誕老公公送來呢?


  親愛的大嬸:謝謝您喔,別忘了跟ㄚ逗仔說:可愛的小飛祝他聖誕節快樂(你要唸給他聽喔~~因為我不會寫德文啦)。


  寫部落格兩年多,我自認為自己帶點傻氣也帶點霸氣外加還有人說我愛生氣~~~我從沒想過能靠著一個螢幕認識許多疼愛小飛的格友,兩年多前我們從陌生到漸漸熟悉到相知相惜,心中真的覺得認識您們真好,我的生活也因為您們更多彩多姿。


  看圖片就覺得很好吃,各種口味的酒糖,實在讓我好想買上打開來吃,可是我今天已經吃太多甜的東西了,肚子到現在都還覺得很甜,明天再吃囉   


  


  大嬸沒忘記小飛愛吃小熊軟糖,哈~~別說我像小孩喔


  


  這是什麼


  


  哈~~聖誕老公公喔~~嗯~~不對~~這是冒煙人,了解小飛的大嬸在信上寫著:親愛的小飛:~~~~~包裹附上一個(冒煙人)這是德國中部的傳統,在冬天用,方法是把冒煙人的腳座(衣服以下部分)與身體分開,會看到一個鐵片架,把香氛點上~放回,煙就會從冒煙人口中慢慢冒出來了。因為空間有限只能寄這些,你就委屈一下。ㄏㄡ~~大嬸~~你的心意小飛全收到~~


  


  這就是裝香氛的盒子


  


  原來是長這樣喔


  


  我是聖誕老公公也是冒煙人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下午茶買了甜甜圈和星巴克的黑櫻桃摩卡~~心中洋溢著甜甜的滋味


  


  這個包裝也很有聖誕氣氛


  


  黑色包裝盒裡是我選的甜甜圈


  


  紅色裡面居然是小甜甜圈,我不是說要兩盒一樣的,居然包錯給我~~


  


 


  在這小飛祝各位格友: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