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小飛(18)


  揮別2009年,我用好心情迎接2010年的來臨。


  2009年我遇到了些不順心的事發生,曾經讓我很生氣,也很鬱卒,但在家人和好朋友們鼓勵與指責下,我靜下心思考很多事,對錯就是那麼一線間,從中我更懂得珍惜該珍惜的,放下不值得我珍惜的人、事、物。


  新的一年我最希望自己能不生氣,因為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生氣時我會用兩種方法表達,一是霹哩拍啦罵出來,二是什麼都不說,雖然我知道兩者都不是好現象,但我自認修行還沒如此高,所以囉~~我只能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想些快樂的事,不要發脾氣,真希望我能在新的一年裡,練出一身好功夫,凡事不為所動。因為喔~~怒傷肝、悲傷肺、驚恐傷腎、憂思傷脾。


  2009年已過,回過頭想想快樂的事還是比較多,或許我的樂天讓我快樂比別人多一些些,或許我的知足讓我的心情在微笑,或許我的傻氣讓疼我的人更疼我,或許我的真心對人讓我收到許多金錢買不到的友情,雖然這些好友在我犯錯時常會念我糾正我,但真正的友誼不就是這樣嗎?


  還有呀!感謝那些在2009年突然給我驚喜的人,我的心情真的在微笑,因為我連走路、坐車時想到這些驚喜,我的臉上都會露出笑容,我還真怕人家以為我是神經病。不過真的還是很謝謝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