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的碎碎念


  我把花蓮遊PO上格子的隔天,接到一通花蓮打來的電話,哈~~別緊張~~不是民宿打來的,是以前培英的老同事(阿英)打來的,開頭就說:~~妳很不夠意思,到花蓮居然沒通知,還去住那什麼民宿,不會住我家,看到妳的格子我才知道妳跑到花蓮玩、不把妳唸一唸我越想越氣。


  我說:唉呦~~妳住台東那麼遠我怎麼好意思打擾妳,喔~~小飛~~妳真是欠罵,我住花蓮啦!蝦米~~妳住花蓮,是滴、上次妳去台東也沒通知我,我問妳~~妳說:我住花蓮太遠,這次又說我住台東?我想了想??那妳到底住哪?我住台東和花蓮中間,嗯~~那也不能怪我記錯,前不著邊後不著地,都不方便,加上妳又有小孩還要上班一定很忙,所以我就沒打電話給妳。


  妳講這樣,老朋友來玩,再忙我也會請假開車帶你去玩,妳看妳離上次來找我多久了?~~想了想10年以上吧!那時是妳剛調到瑞穗上班,她說:~~。我說:那妳現在到底是在國中還是火車站對面的公家機關,我又調回火車站對面的公家機關,是喔?那上次僅有一面之緣還請我們去他家的徐大哥好嗎?還不錯,他大概不記得我們了喔?阿英說:他記得~~,是喔!


  和阿英聊了很久,她說:她現在已經不是當年講話很嗲的那個阿英,我笑了笑~~莫非妳現在很恰,她說:~~,我說有我恰嗎?她說很難講,看來歲月的歷練真的會讓人改變,我跟妳說喔~~妳下次再來花東玩、沒通知我妳試看看?哈!那我不會不要po格子喔!如果妳不想住我家、要住民宿或飯店包在我身上,包你滿意,讓你住的不開心他們就倒大楣了,哇!妳講話口氣很像地頭蛇耶!真難想像以前凡事會找我商量的阿英真的變了。


  雖然被唸了粉久,但心卻是溫暖的,至少這些老同事還記得這個恰小飛,在那個小山裡,我們用彩筆將年少的青春畫上炫爛的回憶,至今都是那麼美好。


  誠心的祝福老朋友永遠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紅的豔麗~~


  


    紫的誘人 


  


  全都被我吃下肚,草莓好甜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