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草莓~~(101.02.24)


  從昨晚到天亮,嘩啦啦的大雨下個不停,看來採草莓的行程大概要取消,打了電話給三姊,商量後決定改天再去採草莓,就這樣我又倒頭睡回籠覺,近中午時我終於甘願起床,打算去找小朋友逛街,在車上接到電話,小飛~~天氣放晴去採草莓好了,趕緊連絡我家的那兩個小朋友,就這樣我們在沒有打扮下穿的很胡棍(意指很隨便)去採草莓囉﹗


  原本找好去內湖採草莓的資料全沒帶在身上,趕快請小朋友在上網補找一份,有了地圖~~照著路線圖,很快就開到山區,大概因為早上還下雨,所以沒甚麼人上山採草莓,到是爬山的路人有幾個,找好停車位我們沒多逛,直接選白石湖這家,問了老闆今天有開放採草莓嗎﹖有耶~~非假日其實很多草莓園沒開放,所以要去之前最好電話連絡一下,我們算運氣好。


  進到草莓園,興奮的我不知道是要先拍照還是先摘草莓,其實兩者都行啦﹗因為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四個~~哈﹗


  這可愛的外牆是某家草莓園的,內可用餐,我們吃過中餐才上山,所以拍個照看看就好


  


  今天採草莓的地方


  


  下雨天的好處~~草莓園沒啥人,所以慢慢摘個高興


  


  嬌滴滴的草莓多誘惑人呀


  


  小阿姨~~這顆草莓超級大的~~


  


  紅通通的草莓可是由綠油油慢慢一點一滴轉紅喔


  


  認真找大草莓的兩個人


  


  娃娃開心的摘她愛吃的草莓,耶穿紅色外套莫非配合草莓


  


  採了這麼多草莓~~


  


  來~~借我拍幾張照啦


  


  摘完草莓隨處逛逛,看到一棵快凋謝的櫻花


 


  


  登山客說附近有些景點可以走走~~同心池~~吊橋啦


  


  還沒逛到居然又下雨了,雨傘全擺在車上,快往回走


  


  途中發現這漂流木蓋的小屋


  


  喔~~這也有草莓園~~還是有機的喔,可惜掛個休息中,不然在進去採草莓


  


  門口種的草莓和小金桔


  


  我們的戰利品~~四個小箱子~~這樣快八百塊呢


  


 


  一堆像卡通造型的草莓,這大概都是三姊和娃娃的傑作,因為我只摘了一個怪樣子滴 


  


 


  採草莓其實蠻好玩的,大概一個小時就夠了,因為園區並不大,而且也不能邊採邊吃~~所以囉~~可以安排幾個附近景點,這次呢?巧逢下雨~~所以我們沒到處逛,有機會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