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在花海中(天元宮賞櫻101.03.06)


這兩天陽光難得在北台灣笑得如此開心


不過氣象說今天又會變天~~


心想~~如果下雨我還要去賞櫻花嗎?????


一早起床陽光普照


看著外頭晴朗的天氣


猶豫著~~我要怎麼穿衣服


如果突然變天像昨晚一樣


冷到皮皮綽~~怎麼辦?


最後決定帶件外套出門


只看姑娘我像離家出走般的提著一大袋東西


來到淡水~~我們還是像上次一樣搭小黃


運匠說:一個人50元,還有後續喔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他希望我們和別人共乘


這是沒關係<只要有人願意和我們一塊搭車那就好


因為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終於找到同行的人


車行約15分來到了天元宮


小小的道路兩旁都是販賣吃的


生意好的很呢?


看來賞花人潮應該不少


記得上次來的晚~~櫻花已凋謝


路上無啥遊客


這次呢?還不是假日~~就人擠人


心想~~假日還得了


沿路上清楚的看到告示牌貼著


(禁帶寵物入內)


可是~~到處都是愛犬


我和友人不禁搖搖頭笑著說:貼好玩的


一路走著看到的情景可用


人看花~~花看人來形容


從遠處遙望天元宮



 


粉色的浪漫



 


嬌滴滴的模樣



 


用鏡頭捕捉櫻花的千嬌百媚



 


含苞待放的櫻花散發迷人丰采



 


 



 


我想下星期櫻花全開時,這粉紅花海將會是一幅美麗的畫



 


在杜鵑花道旁的我~~很想擺個迷人的姿態,但大風吹得我頭髮


亂飛~~只好隨便拍囉



 


樂在花叢中


 



 


美麗的杜鵑花道尚未形成一條花河



 


像不像日本呢?這可是淡水天元宮喔



 


開的最茂盛的這株櫻花樹,人氣指數一級棒



 


老爸專心拍照~~小娃專心睡覺,看了讓人不禁笑了笑



 


美麗的吉野櫻百看也不厭




 


遙望櫻花道~~陶醉在花海下的我,想起了你,你是否也想起我呢?



 


蔚藍的天空~~棉花糖般的雲朵~~似否打動您出遊的心



 


雖然春天的腳步還沒降臨北台灣


賞花的好心情帶來幸福的喜悅


雖然天元宮櫻花~~花開大致五成左右


但那迷人的粉


足以讓人陶醉


期待下星期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