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秋天~~函館朝市(101.09.27)


  在北海道的第三天,我們的早餐依舊是自助式的很豐盛,我呢?還是老樣子選擇熟悉的食物享用,諸如吐司類囉!不過今兒個很奇怪,麵包區居然排隊,我繞了一圈看了下,嗯!好像沒啥特別處,拿了六片吐司和果醬回到坐位處,耶耶耶雙色果醬呢?阿聳的我研究半天?????這果醬到底如何打開,哈~~最後才看到背面有畫圖,我笑了出來。不過這個設計的人我真想給他按個讚,很棒的設計,方便又能享受兩種口感,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喔,這可是這幾天下來早餐我吃過最好吃的吐司配果醬喔。


  牛奶味很濃郁的吐司,搭配藍莓和CREAM的果醬,吃起來超級優的,這果醬呢?對折後就會像流水般流出來,淋在麵包上就大功告成。


  


  試範一下囉,如果技術好還能畫圖呢?是不是很棒的設計


  


  大夥吃飽飽,根本忘了今早的行程要去函館朝市吃碳烤,,難得來到北海道,逛逛朝市也是另一種體驗,函館朝市有著各種新鮮魚貨和當令水果,很誘人呢?


  函館朝市


  


  各種貝類,真是便宜


  


 


  


  比臉還大的螃蟹,不拍個照怎麼行


  


  發現哪裡不一樣嗎?當我拍完他們與螃蟹的合影,老闆可能看不下去了?那側面螃蟹我們還拍得如此高興(沒辦法<我們很少看到這麼大的螃蟹),於是故事這樣發生,螃蟹被老闆轉成正面了,所以就只有我的螃蟹不一樣,阿里阿斗~~


  


  好想吃烤扇貝,不過到日本三天?我腸胃都在作怪,看看就好


  


  這麼多蟹腳,吃不下也要拍下到此一遊


  


  


  


  大大的螃蟹好想買一隻回家清蒸喔


  


  左圖是水果玉米(120元台幣),生玉米居然吃起來像水果般鮮甜,哈密瓜一片也是(120元)台幣,三姐超愛吃哈蜜瓜的,走到哪吃到哪?記得我媽媽也很愛吃哈蜜瓜,但我對哈蜜瓜興趣不高,就算他們說真的好甜好香,也誘惑不了我,頂多吃一口


  


  右邊的玉米真的只要把外皮剝掉就能生吃喔


  


  來到日本不吃蘋果和水蜜桃是對不起自己,別管價錢買再說


  


 


  


  發現有人在釣小卷,哇~~厲害耶~~釣到了呢


  


  等待上車時間,隨便逛隨便拍


  


 


  


 


  


 


  


  路旁不知名的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