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秋天~~大沼國家公園(101.09.27)


逛完了朝市,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


大沼國家公園,它呢?位於函館最北邊


126個大小湖組成,周邊有大沼小沼專菜沼三個高山湖


外加一個駒岳火山,構成一個風景美麗的國家公園


要想把這個大大公園逛完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選擇繞小沼湖一圈


讓我們一塊悠遊漫步


細心品嚐大自然的美


到此一遊



一下車~~天空飄了毛毛細雨



雨停了,趕緊把美景用相機拍下



不同的相機拍出不同的景,這呢?是可樂果拍的



 



有名的駒岳山就在眼前喔,駒岳山可說是大沼國定公園內的主要景觀,是一座海拔1133米高的活火山,遠看像似駿馬,所以稱之,天氣若好些,我想拍出來的畫面會更讓人驚艷



 



原來大家走的路線是一樣的嗎



開始要繞湖一圈囉,涼涼的風吹過來好舒服喔,北海道這個時候來不錯耶



這橋寫著*公魚橋*我們發現還有公魚島,那會不會有母魚橋呢?就這樣我們認真看這經過的橋名



 



途中經過這家店,應該是咖啡廳吧,如果時間允許喝杯咖啡應該很棒,我呢?走到哪都想到咖啡,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連一杯咖啡都沒碰呢?



咖啡廳一角落,在此我們小歇片刻



等待中?等誰呢?三姐和小賢,他們倆在後方處拍香菇呢?



等待中繼續拍照



,也未免拍太久了吧,該不會她們走另一條路,越想越不對,回頭去找人,故事又開始了,沒看到她們,確定她們走不同方向了,連姐說:應該都會到集合地點,於是我們繼續往前走,到達集合地點,沒看到三姐和小賢,開始急出一身汗,趕緊通知領隊,有人迷路了,我心想這下好笑了,這麼大的國家公園上哪找,只看我們東張西望,終於~~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出現,我呢?念了幾句後,叫她們先去上洗手間準備上車,居然還提醒我要幫她買墨魚冰淇淋,真是淡定



一直跟我說長的像銅鑼燒的香菇,也是因為它迷路



就是太認真拍這些菇,拍到迷路了



三姐和小賢居然走到公路上去了,我問她?怎麼找到回來的路,她說:我們也嚇壞了,剛好看到一群日本老媽媽,雞同鴨講半天才找到原本的路線,居然還拍照存證



 



這就是有名的墨魚冰淇淋,口感呢?吃起來還是牛奶味道



我們的午餐(鮭魚火鍋),除了蝦和玉米是限量的,其餘隨妳吃到飽,可是真得很奇怪,每天肚子到吃中餐都還不餓呢



又看到這可愛娃娃,童心又來了~~拍拍拍



耶~~毛毛蟲火車,沒人管,我們就給它坐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