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花名


   媽媽生了八個小孩,我是老么,所以我的小名又叫老八,乍聽之下會以為是老爸。


    爸爸是廣東人,帶著濃濃的家鄉音,他也給我取了個小名,叫(小飛)。所以哥哥姊姊有的叫我小飛、有的叫我老八,反正都是我。


     我想看到這,一定有人好奇我的本名,我的爸媽給我取了一個超好聽又有氣質的名字,很多人以為我改過名字,錯、這個名字從我出生用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名字只是個稱呼,不管好不好聽,是父母的期待與愛的表現。所以我很不能理解很多人去改名,改名真的運氣會變好嗎?我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