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太長了喇~~~人家腿很美ㄋㄟ



哇!搞笑新娘~~~還好新郎官沒看到


 



大力水手新娘


 




哇!肌肉ㄝ




2007年7月8號好友結婚日,全家到齊只好打地鋪睡喔


新娘說有點亂別見怪~~~因為今天我最大


訂婚、結婚一起~~~我要告別單身了~~給它再瘋狂一下


伴娘說大熱天~~禮服太長了→要像圖片那樣才可愛~~新娘說:要作怪大家一起來


哈哈哈構成這幅圖


恭喜妳囉‧要幸福‧要快樂‧要健康~~~


還有別忘了每個月的一日遊~~~要爭取到哦


那天,前一夜沒睡的小飛~~~~似乎有些誇張


話說中午的訂婚酒席,我居然吃到一半睡著了~~~新郎官何時離席我都不知道〈台北習俗新郎吃到剩幾道菜要先離開~~~還不可以說再見哦〉


畫面二:回到新娘家,看到床舖的我倒頭又睡著了~~睡的好香好甜ㄜ


畫面三:3點要迎娶,我被叫醒補粧一下,三點禮車準時來~~~6輛禮車~隨便坐一輛~~我居然從台北一路睡到泰山男方家巷子口才醒過來〈因為被鞭炮嚇醒的~~〉


畫面四:4點新人要入新房~~結束形式後大夥聊天喝茶,我又坐在沙發上睡著了~~


畫面五:5點30分要前往結婚用餐的餐廳,我再一次被叫醒~~~終於睡飽了


後記:我不是故意要睡覺,誰叫我家樓下改瓦斯管線用到天亮~~害我一夜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