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庭院〈2〉


   迷糊的小飛上次把魚池吊橋的相片,【喀的】按了一個按鍵就弄不見了,心裡一直耿耿於懷,於是我想出一個好方法,求助住嘉義的小哥幫我拍張照,還好我家小哥已經習慣他這寶貝妹妹~~


   哦!對了→順便公佈石獅子幾隻→30隻啦~~


 


  有吊橋的魚池



 


  上次提到的甕→也很多吧



 


  讓格友找不到也看不到的孔雀魚,有格友說是眼睛太小找不到嗎?也有人說緣木求魚~其實都不是啦!是小飛太厲害把魚藏起來了~~。為了讓大家看到魚的真面目,哈!請小哥幫我重拍這張~ 



 


  我們家大大小小盆栽已被大小寶養的魚占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