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人這樣睡覺(6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慧很愛到我房間串門子,常常一聊天就是到三更半夜,聊著聊著有時我太累便會先睡覺,想也知道哪有可能睡的著,因為阿慧和阿英常常語出驚人,讓我想不往下聽都很難,偏偏這兩個好心人還會說:~~小聲點別把小飛吵醒。唉!我根本沒睡著,只好順著她們裝睡囉!


  我睡覺有個習慣,一定要矇著頭才睡的著,好心的阿慧真的雞婆到極點,每次都聽到她跟阿英說;ㄟ阿英,小飛這樣睡覺矇著頭會不會沒空氣呀,這樣怎麼會好睡啦,我幫她棉被掀一個小縫好了,阿英說:你別去弄她,會把她吵醒,只聽到阿慧自信滿滿的說:你放心啦,我會輕輕的掀棉被。我心想好吧,就滿足你的好奇心,ㄏㄡ那個阿慧真的很好笑,她每掀一個小縫,我就故意翻身又把棉被矇上頭,她居然不死心,三不五時就探頭看看,還喃喃自語~~~~,幾次之後,我聽到她跟ㄚ英說:這樣好了,乾脆幫她把棉被拉下來一點,哈哈阿慧妳慘了,阿慧還試探性的先看看我是否真的熟睡,我演戲演的真好,雙眼緊閉,等到她來掀我棉被時,我睜開眼睛看她,哈哈哈~~~有人嚇的尖叫聲連連。


  想到阿慧被我嚇到的表情,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笑到我肚子好痛爬不起來,阿慧當然是爬上床舖,一場綿被枕頭大戰就此展開,我擔心的是那搖搖晃晃的床鋪能支撐到何時。


  備註:這篇應該是在ㄚ英下山前的故事,迷糊小飛經由165大嬸(543啦)的尿騷味棉被才想起,所以囉,順序先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