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餅+蔥燒餅+鳳梨


 最近陽光美少女常回宜蘭,每次回去她總是會問我:小飛姐有沒有想吃什麼宜蘭名產…,我總是停頓3秒鐘,然後跟她說:(妳要跟我收錢,我才託妳買),她回的更妙,妳又不是買很多,而且妳常買東西請我吃,別算那麼清楚啦~~,所以囉!我吃的很多宜蘭名產都是免錢的,看看小飛最近迷上吃啥??????


 宜蘭餅=這是長的像台灣訂婚習俗用的小餅一個樣的餅,裡面多包了麻糬,這宜蘭餅採用上等胡麻、並精選黑毛豬的後腿肉加上來自好山好水宜蘭三星的鹹鴨蛋、融入Q心、香Q糯米,並特選屏東"赤小豆"日照充足,~~~~


 打開來的樣子→像不像訂婚的小餅 


        


 被我切成亂七八糟的樣子,ㄚ我是閒會千金ㄋㄟ ,好吃就好,嫌醜的人別ㄔㄛ


   


          


 蔥燒餅=香氣撲鼻的蔥燒餅,常吸引絡繹不絕的人購買,圓圓的餅上灑上芝麻,讓人吃了忍不住一片接一片,我最愛配上一杯熱咖啡,當下午茶的點心,不過看了又看~~~我一直覺的這蔥燒餅不知哪裡怪,哈哈哈我終於知道了<<登!登!登!價錢沒變份量變少了,少了3片啦!可是我怎麼覺得是少一半的份量


     像不像餅乾呀~~很好吃喔,如果沒漲價更好


    


 


 喔喔吃了這麼多餅類食品,不得不推薦宜蘭的另一個名產(二湖鳳梨),因受地理環境、氣候的影響~~~二湖的鳳梨早已遠近馳名,尤其我常買的這家鳳梨,主人栽種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傳統鳳梨,酸酸甜甜的味道不同於市面上的鳳梨、果實飽滿、果肉纖細~~~讓人吃了忍不住還想再吃,所以每次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的跟陽光美少女說:你行李多不多,她就知道我想託她買鳳梨。哈哈~~~


    鳳梨做路標耶,所以很好找,有需要、我可幫忙問喔


   


    喔~~陽光美少女還拍的真詳細,仔細看喔(會先看到這個指標才再看到上圖的鳳梨)


   


    鳳梨田,別以為鳳梨長在樹上


   


    藍天下~~更襯出鳳梨田的美


    


     群山懷抱下還是鳳梨田,風吹來陣陣香甜的鳳梨味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現採現賣ㄛ


    


     江先生家的鳳梨,我好愛吃ㄋㄟ


     


 醃漬的鳳梨~~拿來煮鳳梨苦瓜雞好吃ㄋㄟ~~ 


  


     應客人要求賣的蔬菜,新鮮又好吃,但不是天天有喔,要碰運氣喔,因為是自家要吃的啦。弧瓜.絲瓜.長豆(贑豆).苦瓜~~是叫長豆嗎??????


    


     哈哈就是這裡啦~~不清楚可致電問一下,極力推薦的鳳梨,好吃ㄋㄟ~~


 


     在看一下美麗的鳳梨園~~~感謝江先生熱情的解說


       


                          這次鳳梨園是請陽光美少女拍的 


                                   感謝一下 


                                      因為


                           小飛月底才會去宜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