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氓的故事(8)


  我想我對流氓的好奇心已經傳遍百里,每天都會有人來電詢問今天有什麼新發現,我就像私家偵探說出每日一物~~


  當然啦!這麼多的馬路消息的來源,也得靠小華、小敏、小婷還有便利店打工的工讀生的功勞,有時因為我太忙、沒去注意,所以想到時我就會問一下,大家也被我這種緊追不捨的精神感染到,流氓似乎成了我們的打招呼方式。


  我一直很想偷拍流氓,用相機太光明正大了,想了半天~~嘿嘿!手機好了,但!但!但!我可能報紙看多了,我怕一個不小心被追殺,所以還是不敢付諸行動,真是惡人沒膽。


  我常想??如果有一天流氓要是是知道他這麼紅,不知會不會連走路都偷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