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大年初三


  初一初二台北都是細雨綿綿的天氣,難得初三氣溫回暖出了個太陽,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給它睡覺睡到自然醒,但~~~我還是不小心早早就醒了,先外出買個早餐吃,今年的台北很反常,居然有豆漿店初二就開始營業,以往都要到初五才有人營業,我去買時已大排長龍,生意好到全家大小都出動,還忙不過來。


  中午閒來無事我又去睡個午覺,中間三姊來電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崖上波妞),懶懶的我~~不想出門,三姊說:如果你突然想去的話,3點在華納威秀碰面。其實我只想專心睡個覺,過沒多久、二姊又來電,叫我晚上過去吃飯,我跟她說:我隨便在家吃吃就好,她說:今天菜色跟除夕不一樣,沒那麼多肉了,如果你那麼累!那叫你姐夫去載你,我說:不用啦,我晚點自己坐車過去就好。


  就這樣我的午覺又泡湯了,於是決定去走走,我散步到新光三越逛逛,ㄛ~~所到之處都是人,真的看不出不景氣的樣子,隨便走走看看,本打算等三姐和娃娃看完電影一塊去二姐家,但看看時間有點晚了,於是便直接到二姐家用餐。


  原來這隻牛叫(平安牛),願大家新的一年裡都平安喜樂


  


  街景一角落


  


   街頭藝人  


  


  看看我們大年初三吃什麼,喔~~543大嬸年菜在二姐格子啦,我這不PO了啦!


  泰式涼拌花枝,酸酸辣辣的很好吃


  


        蝦餅~~咬下去滿滿的鮮蝦~~


  


  牛小排,一口一片剛剛好,配上黑胡椒醬汁,好吃耶 


  


        清炒花椰菜,清淡的口味很適合大魚大肉吃多時享用。


  


        酸辣馬鈴薯條~~這是我愛吃的一道菜,很下飯喲


  


        羅宋湯,用牛肉加上紅蘿蔔.馬鈴薯.洋蔥.蕃茄下去熬煮幾小時,湯頭甜美,牛肉入口即溶,我喝3碗呢


   


  


  想看看小飛今年年夜飯菜色~~請看年菜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