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氓的故事(11)


  和流氓天天擦身而過不知多少次,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和對方打招呼,連最基本的微笑點頭也沒有,不知是我臉上寫著(我很兇.別惹我)、還是他看起來像凶神惡煞。


  這麼多年過去,每年的春夏秋冬他依舊是那四套衣服替換,想想我到底認識他多久?4年嗎???還是更久~~~在華南銀行前誤認為他是流氓、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嗎??還是早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和他碰過面,而自己不知道ㄋ?隨便啦!反正我和他怎麼算也知道是無緣?不然哪有可能4年沒說過一句話,只知道有這個人存在。


  有一天同事說:好啦!看在你對他那麼好奇,我就犧牲一下,去幫你告白一番,哈哈~~~我說:喔~你敢說才怪,衝著我這句話,我同事豁出去了,只看她很認真的練習台詞,一會兒(先生:我同事想跟你做的朋友)、一會兒(先生:你常看到我朋友,你要不要跟她做個朋友),只看到我在旁邊納涼哈哈大笑,然後漫不經心的說:~~馬路上 那麼多 先生?他哪知道你叫他。。。。。這下她又改台詞,賊頭賊腦先看好流氓今天穿什麼顏色衣服,然後繼續練習(穿紅衣服的先生,我同事想跟你做朋友啦)


  終於她決定用(穿紅衣服的先生、我同事想跟你做朋友啦),等待中~~~~~~~~過了一個小時、二個小時~~只聽她大叫(走過去了,我要去門口等他~~。。。。。我找個地方等待好戲上場,看到流氓走過去~~~不會吧???她真的叫住流氓,然後一口氣把背好的台詞說完,只看我同事臉紅通通,而流氓張大嘴巴頓了一下,加快速度往前走,只差沒用跑的。


  而我嗎?看到這一幕笑的東倒西歪。那一天最大新聞快報就是這則新聞,朋友們都說:~~千金~~你真的是無聊到家,如果他說(),看妳怎麼辦,我老神在在說:不會啦!他心中沒女人啦,我不打沒把握的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