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小飛(15)


  自從燙了個失敗的頭髮後,我不用像以往一樣大熱天為了美觀,絕不綁頭髮,現在的我、只要在沒冷氣的地方一定把頭髮綁起來,其實我綁頭髮實在不好看,朋友都說我像阿嬤,說阿嬤好像太老了些,我請她們改叫我(太太)


  有人問我休假如何度過?其實我的生活非常簡單也單調,除了事先約好外出去玩外,多半時間我在家鬼混。一早我會先上市場買水果和早餐,我一直覺得逛市場是一種樂趣,但台灣的夏天真的熱的讓人會不想出門,好加在我不是真的(太太),所以我只要一星期2-3天去買水果就好,畢竟(熱趣)不能當(樂趣),中暑不划算。


  哈~~這次上市場我除了去買水果外,當然啦!拍了些國外朋友想~~~又想的菜,看了流口水可別唸我喔!我真的不是壞人,我是好人啦。


  這賣椰子的老闆刀工真是一流,一刀下去哇~椰子水像尿尿小童一樣,咻~~~~~~飛出來,還好我離很遠 


  


  8個才50元,真是過癮


  


  這攤的葡萄新鮮度夠,很甜又不容易掉落,非常好吃,雖比別攤貴了些,但值得喔。


  


  記得以前去義大利時,看朋友買香蕉吃,很貴。。。。。所以囉


  


  認真切紅西瓜的老板娘,都沒發現我在偷拍


  


  便宜又好吃的高麗菜


  


  南瓜~~老闆娘看我揹了滿滿一環保袋水果,叫我先擺放南瓜上沒關係,真是貼心的老板娘,看她的菜擺的很整齊喔。


  


  甜椒~~黃的紅的煞是美麗


  


  白蘿蔔清涼褪火


  


  筍子~~我愛吃,可是我不會挑,據說要挑彎彎的才不苦,看日本台居然說:筍仔炒青椒,嗯這樣對味嗎?我還沒吃過這種炒法,很難想像,煮筍仔排骨湯就很好喝了,不然筍仔燒五花肉也不錯。  


  


  哇~~很夏天的感覺吧


  


  這是我晚餐要燉雞湯用的杏鮑菇,QQ脆脆的很好吃


  


  懶的找呎量,夠大吧,還有更大的呢


  


  是青松農場產的,不是松青超市啦


  


  我的早餐~~培根蛋堡配熱奶茶。


  


       這麼多菜,別以為是小飛太太買的,裡面我只買杏鮑菇而已,其它是拍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