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小飛(17)


  最近的我忙些什麼呢???忙著做復健啦!因為小飛一個不小心讓自己背部到肩膀傷到,知道真相的人莫不搖頭~~~我只能苦笑說:我哪知我運氣那麼好,所以您若知道原因~~~~~千萬要保密喔,不然這件事又成為笑話之一。


  我想我算很幸運的人吧!這些日子背痛,不舒服時甚至從肩膀到手都疼痛不已,無形中對我上班造成很大困擾,好在同事發揮同胞愛,攬下一些粗重的事,減輕我的負擔,雖如此我還是覺得非常不好意思,所以我常告訴自己、心情要放開朗些、手傷才會好的快些,已經成事實的事就不要去想,如果(早知道~~~)一直存在心中也不會減輕疼痛,只會讓自己更嘔而已,快快好才是當務之急。


  現今我大概一星期要去復健3次,每次做完復健後,我會慢慢晃去坐車,想想好久沒在忠孝東路上閒晃,趁著個時候放慢腳步看看東區的夜景,東區的夜還是一樣熱鬧滾滾~~人來人往~~~,涼涼的風悄悄帶來秋天的訊息,路人披上薄外套,看來夏天已遠離,希望秋天凡事能一樣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