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金棗


  台北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來的冷,陰雨綿綿的天氣讓空氣顯的冰又凍,如果可以不用上班窩在溫暖的棉被真是一大享受,但這只能想想當作是做白日夢。


  蜜金棗二姐第一次做就非常成功,分送好友之後所剩無幾,這些是特地留給我的。最近因為太冷,冷到我下班就只想回家,雖然我家和二姐家距離很近,但我還是覺得等不冷些再去拿蜜金棗,終於這兩天溫度稍微回升到十度以上,哈哈~~我再不去拿可能就要等下一批了。過去時看到她又做了第二鍋,於是拍了些照片分享。


  這是第二次做的蜜金棗~~


  


  黃澄澄的很誘人


  


  吸入湯汁後就是蜜餞,加了酸梅更好吃


   


  很像外面賣的喔~~真的很好吃耶


  


  做成乾的蜜餞也非常好吃,做法跟製作桑椹蜜餞一樣>台北陰雨天較多,所以這是用烤箱烤出來的,愛吃蜜餞的我拿了些回家馬上吃光光


  


  這是金棗熬出的原汁,冷冷的天喝一杯暖呼呼的金桔汁,心跟著溫暖起來


  


 


  我是那個負責吃的人,欲知作法請看二姐寫的蜜金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