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元宵樂


  最近有點小累加上得的懶人病的我,整個下午都在睡覺,心想這樣睡也不是辦法,於是和玲約好去看看花燈。


  我們延著101方向朝市政府走,美麗的路燈、花燈、把信義商圈點綴的更美,一路上人越來越多,逛完市府周邊決定往國父紀念館走,但人多到寸步難行,我跟玲說:我好像覺得空氣都沒了,玲說:她頭好暈,於是我們決定不再向前走,我兩好不容易擠到一個過馬路的路口,過了馬路後,終於可以不用再跟著人擠人,此時涼風輕拂臉頰舒服多了,我們一致認為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天空正飄起毛毛細雨,趕快走回家吧!


 


  


 


  


 


  


 


  


 


  


  人山人海我只能遠距離拍這市府周邊的這幾張花燈,效果也不是挺好,所以看看就好。


  這張比較好玩,看的出是什麼嗎?君悅飯店前整排都是這樹,每棵都光凸凸的,好不容易被我看到這幾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