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小飛(23)


  最近的小飛又得了懶人病,對任何事物都提不起勁,我知道我的倦怠期又來了,真是麻煩。


  我常常會告訴自己(快樂需要自己去找尋),所以在我很無力又很無奈時,我會秉持一些原則,例如:看電視我只看溫馨喜劇片,笑一笑就過了,不用動大腦去思考, 我一直認為人在心煩時再看一些悲情片心情會更惡劣,還有呢?我會去看一些超級爆笑的書,讓自己哈哈大笑。


  說到看書~~讓我百看不厭的莫過於黑柳徹子寫的(窗邊的小荳荳)這本書,劇中人物荳荳(作者)用溫馨寫實寫下她童年生活中的一面,似乎讓時光隨著她的筆觸倒流,短短的每篇有著天真無邪的小荳荳的回憶,內容更是讓我看了常常捧腹大笑。


  其實這本書在我年輕時就看過,清楚的記得我因為其中一篇很爆笑,笑到躺在床舖上停不下來,眼淚還直流,這景象還被一進房門看到的三姐說了一句話:有這麼好笑喔。沒錯~~就是很好笑。


  隨著時光的流逝,(窗邊的小荳荳)這本書也不知道是借朋友沒還我、還是亂擺找不到,總之就是不見了,曾經找過很多家書局~~但都找不到,這兩天突然很想看這本書,剛好有天去二姐家吃飯,隨口問問兩位小朋友有沒有,哇~~居然兩個人都有,在我的威脅下~~哈哈哈~~就著樣我又躺在床上看著窗邊的小荳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