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小飛(29)


  最近的小飛總是懶懶的,對部落格不像以往那麼沉迷,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問我在想些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記得剛有格子時,我可以半夜不睡覺還坐在電腦前逛格子,邊逛還怕一個不小心太晚在格友家留回應~~會被哥哥姐姐發現,這樣的話~~一定會有關心的電話來,那就好笑了。


  隨著一年、一年過了,我的格子也剛滿四歲了,以前是一週PO幾篇文,現在呢?半個月一篇算正常,還好沒變成月刊,想想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些年因為格子我認識許多朋友,有些甚至成為可以吐露心情的好友,從他們身上我學到很多事情,對我而言獲益良多,但~~~陸續很多格友停格甚至關格,看在眼裡有種說不出的不捨,但人各有志總不能去為難別人吧!


  或許也因為如此,讓我思索我是否也該歇歇腳了呢?格子的世界讓我看的更多也看的更遠,記憶中~~在我格子成立不到一星期時,有個小孩讓我印象非常深,每天凌晨1點到6點會將我的文章看完,留回應,我左想右想莫非他是夜貓族不睡覺,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回了個~~請問您是半夜不睡覺還是一早就起床,這個小孩非常有禮貌的說:小弟不住台灣,住在某個國家的小鄉下,因為時差所以我這是天亮,讓我驚覺原來還有國外的朋友喔!就這樣藉由一個螢幕我認識來至四面八方的朋友。


  更好笑的是~~出現第一個國外朋友後又來了第二個,她是個女生,居然以為我是男生,其實這也不能怪她,因為那時我還沒擺上大頭照,被誤認一段時間後,終於我把我的相片秀出來,才一秀出來,哇誰~~居然有三個人在格子上討論起來,真是嚇死我了,心想我才剛用好幾秒鐘而已,為什麼說三個人呢?另一個就是我常喊的大人,他是第一個逛我格子的人,也是去哪玩只要看到有什麼好吃的一定會買一份寄給小飛,算很疼小飛的一個大哥。


  想想格子的世界真的讓我很開心過,所以這也是為何我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關格~~~,或許有一天我突然停格,恢復到以往沒玩電腦的日子,這也是有可能,不過我還是會記得那些喜愛小飛的格友。


  眷村的故事將提前出版,小飛寫的童年這單元也劃下美麗的句點,感謝那些贊助的菩薩~~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