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花開的季節(2)


  一句看對方拍的油桐花,我和那位路人甲開始很專心研究哪張相片最美,小傻當然比不上專業攝影,但是這位甲先生算是心地善良,居然說我有幾張相片拍的很美,我很假仙的說:您是安慰我吧!其實我自己也很滿意我拍的,只是偶爾也要稍微謙虛一下。


  研究了好一會兒~~~~想想還沒到桐花公園呢?不行再鬼混了,於是我跟甲先生說:不好意思,您慢慢拍、我要繼續我的桐花之旅,哪知他居然說:那我們一塊走,路上有個伴聊天也不錯,想了五秒,他~~還不至於讓人很討厭,好吧!一塊走~~~,我呢?是絕對不跟討厭的人一塊出門,所以我才會想五秒。


  沿途綠樹成蔭,風徐徐吹來,處處傳來鳥叫蟲鳴聲,美景當前我露出微笑,甲先生問我笑什麼,我才想到~~ ㄏㄡ,我還有個夥伴,他該不會以為我有神經病吧!自個兒傻笑,我說:~~我覺得風景很美,所以才會笑,他說:原來如此。


  聊著聊著居然到了目的地~~桐花公園,滿山白茫茫的桐花,讓我露出驚嘆聲,看著大夥不停的拍照,我也不想落人後,我跟甲先生說:您找您想拍的、我找我想拍的,哪知他居然說:那拍完後我去哪找你,我脫口就說:你找我幹麻? 他說:一塊再走回去撘車?我傻眼~~我愣在那不知道如何回答,他說:你不想跟我一塊走回去,是嗎?唉!心地不夠狠的缺點就是不好意思回絕人家,總覺得傷人不好,太無情~~只好說:那就幾點再回到這等好了。


  依時間我們會合後,往回程走,中途經過一間咖啡店,甲先生突然停下來,你要不要上廁所,真好~~我還想說要開口跟他說:我想上洗手間,你要不要先自己走,哪知他居然問我,我說:好,他說:那我在這等你,我點點頭,途中我們聊的範圍更廣了,到達車站時,他說:改天我們可以一塊吃個飯嗎?吃飯~~可是我又不認識你,我連你姓什麼叫什麼都不知道呢?他說出他的姓名,我也禮貌上告知我的名字,他老兄居然沒忘了要我的電話,想想他也不像壞人就抄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