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士堤冷飲店(嘉義)~~100.11.14


  揹起了行囊揮別台北濕濕冷冷的天氣,我回家囉!


  搭高鐵到嘉義只需1.16分,一下車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讓人心情跟著好起來,轉搭接駁車回市區,小哥開車來接我們,尚未吃午餐的我們先找了家餐廳用餐,想了半天決定到這家餐廳吃午餐,一下車看看這家餐廳外觀還蠻美觀的,心中期待著美味的餐點。


  櫃檯處擺了各式餐具


  


  我們選擇二樓用餐,樓梯轉角的壁畫


  


  餐點目錄


  


  這呢?是桌上的相框


  


  二樓的用餐區,過了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


  


  我點的私房排骨,肉入口即化,不愛吃排骨的我居然吃光光。


  


  中式餐點附的湯和小菜


  


  小哥點的紅酒牛肉,聽說這道菜蠻不錯的,牛肉非常入味,我吃了一小片,是還不錯,但這餐點都沒動,全包回家,為什麼呢?因為小哥已經吃過中餐,但礙於店家有最低消費只好在點了一個套餐,我們一直以為我們點三個人的餐早就超過最低消費,居然不是這樣算的~~是每個人都必須點~~


  


  這小菜是中式餐點附贈的


  


  濃郁的濃湯,這是西式餐點附的湯,我喝了一口,蠻好喝的,大夥似乎都不太餓,打包回家


  


  小嫂嫂點的義大利麵,啥口味,忘了?因為我們一直很好奇那朵花好不好吃,那花~~又是什麼做成的,所以大夥都吃一片,嗯~~沒味道,終於吃出感覺了,甜菜根~~跟蘿蔔很像


  


  二姐點的海鮮焗烤,有點可惜起司不夠多


  


  飲料我們選了烏梅汁。左邊是冰的,右上方是熱的烏梅汁,下方則是百香果奶酪,烏梅汁酸中帶甜是我愛喝的飲料


   


  整體說來這家餐點算不錯,室內裝潢也很有自己的風格,當您肚子餓可選這家,若已吃飽,要記住,這~~可是每人有最低消費額度喔,不然就會像我們打包兩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