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小飛(32)


這一年大夥都說小飛沒像以前那麼時髦


一來不太化妝


二來留了一個很普通的髮型


人家我也不是故意要把頭髮弄成這樣


這一年裡,試了幾家美髮院剪頭髮


經驗告訴我


價錢真的跟剪髮技術有關


不是剪的亂七八糟像狗啃的


就是燙出來的髮型不是我要的


有時自己看了都欲哭無淚


只好再慢慢把頭髮留長


最近長度到一個階段


我又可以換髮型了


之前朋友介紹一家美髮院給我


剛好又離住處不遠


姑且給它試一試


前幾天就先約好去燙髮


就這樣我換了一個新髮型


這個頭髮整整弄了三個半小時


坐到我屁股好痛


我想眼尖的格友大概會發現


這個髮型跟我以前的髮型有點像


或許我還是適合這種亂亂的髮型


設計師建議我頭髮顏色可以在染淡一點


考慮當中  當然是價錢不漂亮


如果可以便宜點


我一定會約下星期


所以我也是很勤儉的喔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如果是夏天穿的清涼些~~拍起來感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