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中溫馨的禮物(101.01.03)


冷冷的冬天裡


郵差送來溫馨的禮物


在收到禮物的前一天


小飛接到大米國姐姐的電話


所以我知道我又讓人家破費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這些年


因為格子我認識許多好朋友


每年我總會收到些禮物


除了滿心歡喜


我更喜歡的是


在他們的心中


真心把小飛當朋友


雖然這些年我和大米國姐姐並未謀面過


~~藉著一個螢幕


不管距離遠近


關心的心是不變的


就算偶爾的繁忙


並不代表遺忘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


一生的相識來自緣分


一段可貴的友情來自誠意


一句關心話來自心底


所以小飛很認真的維繫這些友誼


不想讓友誼的線斷了


小飛就像自我介紹中寫的


帶點霸氣~~帶點傻氣


心情不好時或許說的話不是很中聽


但絕無惡意


如果您是我的朋友~~我相信您懂


 


打開包裹盒,散發出香香的味道



 


哇~~香香甜甜的,好想咬一口,但這不能吃,是香皂喔,這些香皂呢?小飛先擺在衣櫥裡,讓衣服香噴噴後才準備拿來洗



 


貼心的大米國姐姐知道小飛還在努力保養身體,專程帶了參粉給小飛吃,這份關心體貼讓小飛既開心又覺得不好意思



 


這首(朋友)是我喜歡的一首歌


我希望您們也會喜歡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小飛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