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陽明山(102.03.05)


三月天,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好時節


過了濕濕冷冷的冬天


溫暖的陽光開始展露笑顏


我呢?也不再像個大懶貓,休假總愛窩在棉被裡


開始往外跑


陽明山~~好多年未上山賞花


想想這幾年我大都到淡水天元宮賞櫻


偶爾換個地方也不錯


就這樣我們選擇花季上山賞花囉


陽明山花季每天總是湧入數萬人潮


從等車中就能感受到花季多吸引人


班班客滿,就算擠上車也像沙丁魚般


真的~~一路站到陽明山


再從陽明山站到竹子湖


上山~~下山都是一樣模式


所以那天我累翻了


為了一睹櫻花海的美


想想也值得


來到竹子湖,先去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吃飽喝足看看滿山遍野的海竽



 



喔~~紅心芭樂~~醃金桔~~芒果青,店家大方讓你試吃,更招來更多的生意,我們也很捧場買了準備等下賞花時吃



回到花鐘區,我的頭開始隱隱作痛,應該是在車上太悶導致,所以連拍花的雅興都沒了



今天陽光普照,我一直覺得我的相機怪怪的,從吃飯拍的菜到風景,沒一張是我要的,莫非相機也中暑



蔚然的天空下櫻花綻開~~婀娜多姿美不勝收



處處是人潮~~要避開人潮拍粉色浪漫~~真得很難



 



朵朵花兒朵朵情



 



 



 



 



花鐘是陽明山大指標,你拍我,我拍你,我們都是最佳主角



 


難得上山賞花,卻因頭痛而沒拍得我要的櫻花海


有點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