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日月潭(九族文化村)~~101.03.26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過好像不是真的都這樣,吃完早餐後我們利用短暫的時間又去大街晃了一圈,真的如當地人說的:所有的店都沒那麼早開門啦!那也沒辦法囉了,因為我們還得趕去九族文化村,只能下次來訪時再好好享受一下在地美食。


  雖然沒逛透透還是要拍個過癮


  


  自在玩樂就是這麼開心


  


  客倌裡面請坐


  


  (迷路)似乎是這次旅行的樂趣,還好這次沒硬ㄍ一ㄥ,不然又不知耽擱多少時間,終於我們來到了九族文化村,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來吧!哇!真的和以前都不一樣了,映入眼簾的昰一片紫色優雅的薰衣草,沒錯~~這次九族文化村的主打就是薰衣草,且讓我們重溫年少時的時光,好好玩個過癮。


  來囉~~九族文化村,我們搭乘遊園車


  


  凡走過必拍照


  


  艷陽高高掛,藍天白雲綠地,西式建築物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搞笑四人組,走到哪耍寶到哪~~歡笑聲太驚人了


  


 


  


 


  


  來到部落區,裡面販賣原住民的手工藝品


  


  歐該吃中餐了,早已想好吃點不一樣滴


  


  左上方的竽頭餅讚喔,濃濃得竽泥香好好吃喔<右上方的香菇湯料多又好喝,還能續喝喔,竹筒飯也是讓人忍不住又追加,唯獨那個烘蛋吧,我比較沒興趣


  


  吃飽了有力氣了,老闆說:搗20下有獎賞,哇,使出吃奶力氣用力丫,別小看這麻糬,我終於知道難度多高,旁邊路人替我加油打氣,我怎麼能丟臉呢


  


  巧遇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小朋友加油


  


  高聳林立的樹~~漫步在芬多精的精華區


  


  學個樣子~~烤火


  


  上方昰編織達人在織布,下方昰搞笑友人


  


  儲備乾糧視原住民的日常生活一部分,我沒偷拔喔


  


  藤編達人認真編織椅子,不敢打擾他老人家


  


  這湖水也太翠綠了吧


  


  好熱喔~~清涼一下


  


  我們都是一等一,比武功大家都有模有樣


  


  玩了一天夕陽西下,雖意猶未盡,但還是得說掰掰了,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兩天一夜就這麼過了,每個旅行都是一篇篇美好回憶。


  往大門方向走,琳瑯滿目的名產,方便您買回去當伴手禮


  


  


  


  要回家囉,再看一下這紫色浪漫


  


  薰衣草的美~~我的快樂~~您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