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花開的季節(4)

 

不知不覺得我和甲先生從陌生開始慢慢熟悉,我們分享彼此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我們常常會聊天聊地,時而正經八百、時而又像個小瘋子哈哈大笑,我的生活因為多了個他更豐富。

常常我會想世界之大,為何我會遇見他,或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倆都知道友誼的線要維持長久就是維持現況,不能有任何情感加入,他知道我是抱著不結婚的人,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如此自在,有時我會問他:幾十年後當我們都老時、那時頭髮白了、柱著拐杖,我們的友誼是否能像現在一樣,他笑著說:應該可以,聽到這句話我也笑了,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承諾。

我想~~我們倆算是有默契的人,我們會知道何時對方可能有空,然後一塊聊聊天,不管是簡短的問後?還是一打開話夾子就聊幾個小時,累了!我們會很直接告訴對方想睡覺,想上廁所也會直接說,那麼的直接不做作,或許這就是哥兒們的作風,為了讓我們的友情長長久久,很多事我想我們都是裝傻帶過。

經過了春夏秋冬,忙碌的他總不忘捎來問候與關心,時常叮嚀我要把身體照顧好,我總是笑笑的告訴他,我一定會把身體顧好,不會讓喜歡我的朋友擔心,他總是像個老人似的說:你不結婚老了沒人照顧,真的要把自己照顧好,有時我會很頑皮的說:不然你幫我相親好了,他呢?還跟我說:你那麼挑剔、我哪敢幫你介紹,我說:只要是男的都可以啦,拿我沒轍的他說~~好啦~~我看看有沒有人適合你,不過很奇怪一直都沒下文,有時我想到又會逗他說,你不是要幫我相親嗎?居然他老兄說:我幫你物色半天,那些人都不適合你,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飛魚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